新葡的京集团350vip首页进入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组织赴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开展短期访学项目

为提升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学术视野,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增强“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切身体验,新葡的京集团350vip首页进入组织2024年寒假赴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游学活动。此次游学共有13同学参加。游学期间,同学全身融入坎特伯雷大学校园生活,体验新西兰教育与文化,强化英语学习,并与坎特伯雷大学师生深入交流。

学院13同学在坎特伯雷大学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14天的海外课堂之旅,课堂通过文化参访、课堂学习、实地考察等形式,让同学们对新西兰的人文历史、商业环境及城市发展模式等方面有了深度理解。

跨国文化交融出访团组参访了基督城市政府由基督城市长做城市介绍,并向来访学子致以欢迎,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国会议事堂的建筑历史及其规模不断开拓国际视野,提升格局水平。

激发学术思维:我校13同学重新分配融入各个小组,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计量大学、烟台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学生深度探讨交流,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学术素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多样世界观探索访学以一种最好的、最直观的方式,让同学们看到真实的世界,真实的生活。身临其境更好的融入其中感受不同信仰、不同文化、不同风俗的人们的真实生活。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认识自己,形成正确的价值观。

访是一部立体的教科书,是一个充满生机和创造力的课堂。新葡的京集团350vip首页进入自办学以来,全力推进素质教育,将学生成长成才作为重要任务,不断搭建育人平台,访作为教育教学的有机载体,以此促进学生对自然和社会的认识,促进书本知识和生活经验的深度融合,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